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5月10日下午,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州公安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星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部门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讨论《甘南州公安局深入推进护航经济大讨论主题活动方案》,就全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行部署推进,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和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州公安机关紧跟省州委和省公安厅党委步伐,积极行动,工作节奏快、步子稳、干劲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专项督查组督导“三抓三促”行动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还需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升工作质效。局属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认识上再深化,思想上再重视,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的基调和紧的氛围贯穿工作始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州委、省厅和局党委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做好规定动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要认真对照下发的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台账,紧盯部门任务,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对进展滞后的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并做好本部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总上报。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归纳典型,形成部门特色亮点,推动全州公安“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再上台阶。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细节管理。各部门要把“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要求贯穿日常工作始终,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前期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落实不反弹。要高度重视部分窗口单位环境卫生、人员到岗、服务态度、文明用语等细小环节,对职责任务做到胸中有数,抓好上下衔接、左右配合,确保“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取得实效。四要注重提高材料报送质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梳理汇总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同时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存档,全力抓好局党委部署要求和各项交办事项的推进落实。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主动创稳】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第四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