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收到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建真博士寄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支队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牺牲休息时间为应邀至西北师范大学讲学的台湾著名生物学家钟邦柱教授加急补办台胞证,使其能如期返程。

925上午,台胞钟邦柱因不慎丢失台胞证,与陪同人员一起前来州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求助。民警严晓龙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进行信息核查,并向支队领导汇报,通过向省厅制证中心请示,开启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台胞证受理、审批工作。927上午,台胞顺利收到证件,于28日按时返回台湾。出入境管理支队以优良、高效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延时服务,特事特办,受到了台胞及其陪同人员的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出入境管理支队从点滴小事做起,始终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思想上与人民群众融为一体、打成一片,诚诚恳恳听民意,实实在在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各项业务中,努力塑造甘南公安良好形象。

 

 

上一条:努力为群众服务 认真做好信访工作
下一条:【我在岗位上】化身“修理工”——甘南高速交警救助一爆胎车辆